戚白辞.

【周黄】我们结婚了Part2

我们结婚了part2

1.全职高手同人 向虫叔致敬.

2.ABO邪教世界观 慎入.

3.周黄cp向 微量叶蓝韩张.

4.向韩娱节目《我们结婚了》梗致敬.
———————————分割线如此美丽————————————

却说那日《我们结婚了》荣耀特别节目周黄夫夫开拍以后,枪王大大回到俱乐部时意外被自家副队发现了屏保那张瞎狗眼的秀恩爱照片后,可敬可爱的轮回队长就开始了每天被各种各样的同事用意味深长地眼神打量的生活。

这都不算什么,周泽楷其实觉得这种所有人都把自自己和黄少天放在一块的感觉不赖。

可,可怕的是,孙翔知道了。

孙翔作为轮回里画龙点睛的那位选手加上操控着神级账号“一叶之秋”,平时都是一副一点也不八卦的,只是,没想到。

二翔无辜地表示并不是故意把周泽楷的手机主屏拍下来发微博而且艾特了黄少天的。

那条微博据说在当日转发了五万人次,其中包括节目组官方微博账号,还有各大俱乐部选手的问候。

周泽楷好无语,二话不说下楼提了箱“六个核桃”丢给了一脸受宠若惊的孙翔。


黄少天也好无语。

从昨天晚上开始手机铃声就没停过,正好昨天晚上黄少天睡得早,第二天早上惊奇的发现未接电话里各种人物纷纷发来贺电。

微博一看更是傻了眼。一堆艾特自己的微博同时粉丝又暴涨了近万。

咋了这是?咋了咋了咋了?发生了啥?

消息没拉到底,可怜的剑圣大大还没翻到孙翔艾特自己的那条就先放下了手机。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少天更以食为天。

吃饭重要。吃饭重要。于是黄少天怀着对新一天的热情开始思考今天要吃啥。

晃着晃着晃到了队长门前。心里想着“不如就叫队长一起吃早饭”的黄少天欢快地敲了敲喻文州宿舍的门。“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起床了吗起床了吗?一起吃早饭怎么样来吗来吗来吗约吗约吗约吗?”

顷刻后顶着黑眼圈的喻文州开了门,看到了惊奇地看着自己的黄少天。顺着自家副队的眼神,盯着自己手上的手机。

“妈呀什么情况队长你你你居然也沾染上了早上起来刷微博的恶习!?”黄少天一脸惊恐。

喻文州没生气,高深莫测地笑了笑,将手机举到了黄少天眼前。是叶修转发的一条孙翔的“我家队长秀恩爱,脱单了不起”附图是一张像素不高但能分辨出照片里一部黑色手机屏幕上被夕阳映衬着的两人。“叶修v转发并@喻文州v:你家副队嫁了,你呢?”

黄少天愣是反应了好几秒。然后喻文州仔细打量了黄少天,又默默地将附图放大了给黄少天看。

是了,这不就是那天荣耀联盟天台上和周泽楷拍的那张吗。所以那个家伙居然把这张照片设成了屏保吗?

黄少天实在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了。是该表示高兴?还是惊讶?还是不屑?还是感动?综合表现在脸上就成了一种怪异的定格住的表情,这表情被喻文州理解为:感动化了。

于是善解人意的喻队拍拍自家副队的肩,语重深长道,“小周人不错,好好珍惜啊。”

黄少天脑袋还在挂机状态,稀里糊涂就点了点头。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远去的背影挥挥手。对了少天刚才来找我是干嘛来着?

好像没有那里不对。


黄少天回到自己的宿舍,横七竖八地倒在床上,总觉得很纠结,却搞不清楚自己在纠结什么。

明明只是演一演样子的假情侣,周泽楷这傻小子不会当真了吧?该不会是节目组安排的炒作…?果然也有可能嗯,但也没必要发动孙翔?那到底是…

啊烦死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这样想着黄少天把脸埋进枕头里。做了一会儿安静的美男子黄少天拿起了手机,打开了微博认认真真地把消息翻了遍,又把那张附图认真地看了看。

退出了微博,黄少天看着自己手机屏保那张一模一样的照片,脸上飞过一片红云。


在周泽楷眼里,这周无比无比的漫长。终于等到了周末,又是录制节目的日子。

一大早就起来检查了遍背包,在镜子前认认真真地检查自己的形象,吃过早餐又焦急地走来走去。初恋的周泽楷还不习惯于见喜欢的人之前的紧张的感觉。

今天节目组的安排是爬山,于是周泽楷穿了一身黑色的运动服,修长匀称的不像电子竞技选手的身材被衣服恰到好处的勾勒出来。

卧槽帅呆了!至少黄少天看到周泽楷的时候脑子里瞬间刷起了弹幕。同是宅男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帅?顺便也吐槽了下上帝造人真是一点也不公平。上次因为没反应过来其实并没有太注意周泽楷的长相,之前虽然也一直知道周泽楷荣耀一脸的称号,但现在近看还是会被狠狠的惊艳到,绝壁是那种丢到人群里也会blinblin的发光的那类人。

黄少天怀着复杂地心情从节目组的专用车上走下来,站在车下的周泽楷嘴角微微上扬着有些因紧张而僵硬的嘴角,适时地向准备将脚探出去的黄少天伸出手。

心里明明稍微嫌弃这老套桥段的黄少天还是不小心冒出了粉色泡泡,别过目光还是将手伸了过去握住了那只手。

才不是动心呢黄少天!你只是顺着节目组的意思而已!黄少天这样对自己强调着,脸颊却不争气的红了红。

周泽楷感受到手上传递到的属于眼前别扭大男孩的温度,不自觉的眯了眯眼,手上加了些力度就紧紧锁住了对方的手。于是节目的摄像机适时地对准了两人向握的手咔嚓咔嚓个不停。

黄少天的脸更红了。



Ps:奇迹般的…卡文了。只好安静地把存货放上来只是表示我仍在努力中x.




















评论

热度(17)